close

大家好,我是無尾熊老師!

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是6歲綜合性舞蹈班的小姊姊!

每次上課時,看她很努力又很認真的完成老師的要求,也不嫌累,我相信她是個很愛跳舞的孩子~

IMG_5823  

詠琦,是從課程的期中才開始加入,除了基本動作需要加緊腳步練習外,

還要用最快的速度記住2首小品的動作和位置。對於一個剛接觸到芭

蕾基本舞科的孩子來說,其實是一大挑戰。

當我看著她很努力的完成,雖然皺著眉頭.....但還是做到了! 表演時,看

見她的表現,讓我很欣慰,她的辛苦與堅持,得到了相同的回報,很完

美的演出!

曾經問過她,妳還喜歡上什麼課?她回答:跳舞

我再問:畫畫課.體操課....其他的課呢?

他說:沒有.就只想要跳舞,可是還喜歡唱歌

最後再問:那唱歌和跳舞,你最愛哪個?

她說:跳舞

IMG_5822  

這一來一往的談話中,看她很害羞又不好意思的回答,真的很可愛!

也許她還不知道未來想要什麼,想當什麼,但她很確定的是....

現在真的很愛跳舞! 很喜歡跳舞~

父親節前夕,詠琪很開心的和我分享 :

老師,我今天準備好父親節卡片囉~

 

我回應她:那你想跟爸爸說什麼?

她笑很甜的說: I Love you

女兒果然是爸爸的小情人~~

相信爸爸收到詠琦的卡片,會非常的感動,非常的開心!

無尾熊老師也祝福所有的爸爸~ 父親節快樂!

楊詠琦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育內湖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