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!

我是美育內湖分校 無尾熊老師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個學生,在老師的眼裡是個動靜皆宜的孩子!

從創造性課程到綜合性舞蹈班,一路下來是個漫長又辛苦的路。在課

堂上,科希是個安靜又乖巧的學生,不多話也都按照老師的指令,就

是個名符其實的小老師。在創造性的課程中,規矩的孩子常常受限制

,顯得創意不被開發出來,但對於科希來說,卻能在這中間取得平衡

點,發揮自己的想法,做出創意。

 

 

進入綜合性的芭蕾.民族.現代課程上,對她更是得心應手,天生的條件

好,包含身材比例.筋開腰軟,根本不是難事。碰到這樣的孩子,其實

對老師來說卻是一個考驗。給予她的不單單是課程上的要求,能夠在

心理層面的照顧和自信心的給予更是需要。

 

現在的課程進入到爵士舞。不久之前,開始接觸現代舞的課程時,同

班的部分同學對於現代舞很恐懼,在排舞的過程當中眉頭深鎖.眼眶含

淚,我好奇的一問,原來是她不知道要跳什麼! 太過聽從老師的指令和

受限制太多的孩子常常會遇到這樣的瓶頸,但對科希來說,竟然相反!

科希說: 她喜歡跳舞,更喜歡跳現代舞。當我聽到她這樣說,我很開心

也驚訝! 很多孩子會因為年紀越大越害羞,而不敢表現自己,但她喜歡

現代舞的原因,就是因為能夠跳自己想要的.表現自己。

很開心有個孩子能在這舞蹈辛苦的學習路上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,

不受限制,盡情展現自我。

期待科希在未來的課程,能夠更享受,更愛這舞蹈世界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育內湖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