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爸爸媽媽大家好!我是美育內湖分校Melody老師!

這個月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們班的模範生「初怡萱」~怡萱有個可愛的乳名叫「娃娃」,以下的介紹都以「娃娃」代稱喔! 為什麼說娃娃是模範生呢?

因為她不僅上課認真,回家也會認真寫作業、聽音樂、看故事書和敲鐘琴,接下來就讓我們來好好認識娃娃吧!

 

一開始娃娃媽咪就跟Melody老師說孩子非常喜歡上課,不論上任何任課程,她上課時一定都很認真,而第一次見到娃娃時著實讓我驚艷!

 

他對旋律、節奏都有很好的感受力,能準確跟著音樂裡的拍子做身體的律動,原來啊~身為美育寶寶的娃娃從兩歲音樂課開始跟著雅慧老師學習音樂,也參與了完整的三歲舞蹈律動課,因此奠定非常好的音樂與舞蹈基礎,而且每一次Melody老師問問題,他都能快速且有自信地說出正確答案呢!

 

有一次娃娃陪姊姊來上課,在櫃檯玩玩具時,我趁機考考她一些課堂上教的肢體節奏模拍,沒想到她竟然都能跟上我的tempo並且拍對!後來在電訪中詢問媽咪娃娃在家中的練習狀況時,媽咪透漏其實他們對娃娃是採「放牛吃草」制度,因為娃娃太自動自發、太認真了,根本不需爸爸媽咪提醒就會主動將作業拿出來寫、將鐘琴拿出來練習,各位看倌啊~這樣好學的孩子還能不優秀嗎?!請大家幫他鼓鼓掌吧!能夠有這樣的學生,Melody老師也備感榮幸呢!

 

一次上課,我說:「聽到G音要趕快站到墊子上做一個奇怪的動作加扮鬼臉」,我也順勢拿起相機拍下孩子們可愛的表情,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娃娃古靈精怪的pose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育內湖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